再生

恋爱手纪 02

这次是小甜饼∠( ᐛ 」∠)_

(虽然很想写刀

七夕快乐🌹

故事是我的ooc也算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恋爱手纪




02




七濑遥近日总是能在清晨听到人跑动的声音。




本着去提醒保洁员动静不要太大的理,却看见一抹红色身影从眼前跑过。




是新转来的那个人,头发是红色的那个,好像叫,




松冈凛。




七濑遥托着腮坐在门口的石阶上,回想着这个人最近都会绕着这一带晨跑。不久便看见松冈凛气喘吁吁又跑回来的样子。




“你在看我跑步啊!”松冈凛向他跑来,“扑通”一下,坐在七濑遥右手边,咧咧嘴笑,又让那一排小鲨鱼齿着了凉。




“是你跑步声音太大打扰我休息。”七濑遥撇开脸故作嫌弃地说着,再扭头打量一二,最终还是将放在口袋的手帕递了出去,“一会还跑吗?”




“跑啊!你也一起吗七濑同学!”在语气中捕捉到一丝丝邀请意味的松冈凛立刻从石阶上弹了起来,手脚并行的催促着七濑遥赶紧热身和自己一起去跑步。




“松冈,累了就去休息吧。”七濑遥察觉到身旁的人喘气声越发粗重,他不是不知道松冈凛已经跑了很多圈了,只是看着这个死撑都不愿意落后自己的松冈凛,没由来的酥麻感爬遍全身。




好像两个人,就这样并排前行,就很好呢。




“遥……”七濑遥在听清楚对方说了什么时,随即感受到身体往后一沉——




“我抓到你啦!”松冈凛正一手拽着他的衣角,“我有点累,你拖着我一起跑吧。”




或许是风沙迷了眼,又或者松冈凛的笑容太耀眼,七濑遥眯了眯眼,顺着衣服摸索过去,牵住松冈凛的手,带着他向终点跑去。




“凛,以后晨跑都一起吧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